becomingamushroomforu

Be happy

我常常在想。是什么使我变成现在这样。


过去的每一瞬的我都是今日之我的元凶。


刚刚想鼓励自己要脚步不停的继续往前走。不要回头。但是想想怎么可能不回头呢。我得时常回头抱抱过去的自己。所以只能说继续往前就好了。


之前看到一个话题是如果不考虑一切。你最想学什么专业。

当时没有什么想法。觉得自己大概是没有什么兴趣做任何事的。

现在回想。其实也不是。我是喜欢美术的。喜欢与美有关的事物。如果可以。想去学美术设计之类的吧。

我已经好久没有画画了。没有办法。总觉得不能平静地去开辟一个属于自己的时间画画。好像有什么在压制着我。让我乖乖的。做一些符合自己当下身份的事情。比如看书学习。可笑的是。我既没有满足自己也没有尽到义务。愈发颓废无所事事。


好像最近几年表面上越来越淡定。心里却越来越频繁的自我折磨。很容易欢乐。也很容易哭泣。太多的话难以诉诸于口。只能在夜里反复鞭挞。


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。能与言者无二三


真的希望我爱的人都好好的。


而我。想轻松点。


评论